- ·女性怎样补钙最有效?
日期:2007-03-20 08:51:35
一项大规模的研究显示,如果女性每天摄入800毫克以上的钙质,就能使患结直肠癌的危险减少46%。不论是从饮食还是从营养补充品中摄入钙质都能明显减少女性患结直肠癌的危险。以前的研究已证明,摄入钙与预防结直肠癌有关。 BR BR 在这项新的研究中,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癌症
- ·自主厨房文化
日期:2007-03-20 08:27:25
曾经读到一篇文章,主人公是受过传统教育的中国女人,她坦言自己在美国生孩子、坐月子的经历,因为丈夫和婆婆都是金发碧眼,她整天都听到你很伟大、我们爱你等十分受用的美妙词句,可是他们在其坐月子期间,从不炖鸡汤、烧猪蹄,而是按美国人的习惯给她吃新鲜,但生冷